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图/文 崔畅
  • 日期:2024-01-05
  • 149

  2024年1月4日,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在学院三36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江奕琨同志的转正问题”以及“党支部书记述职”两个部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畅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主管汝凡老师参加会议进行监督。

  首先,崔畅清点并宣布参加会议的党员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随后,支部大会对江奕琨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之后,由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党支部书记崔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并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李诚同志清点票数: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8人,实到会17人,收到未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书面意见0份,共发出表决票18张,收回18张,其中有效票18张,无效票0张,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江奕琨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对其表示祝贺。

  最后,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崔畅同志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并提出了党支部建设方向,表明要努力实现支部组织有序化、学习常态化、工作常规化、支部引领化、党员先锋模范化五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