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 图/文 魏杨奇
  • 日期:2024-01-05
  • 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于2024年1月3日晚组织了一次党小组联合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享交流彼此的学习心得。

  会上,党小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部重要著作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是指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科学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