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专题党小组会议

  • 图/卜振卿 文/陈纪雷
  • 日期:2024-01-05
  • 129

  2024年1月3日晚,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二公寓122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专题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四党小组组长卜振卿同志主持,第四党小组四名成员参加。

  本次党小组学习会议旨在感受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的温暖和力量,深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和新使命。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展望了2024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斗志,激发了全社会的活力。新年贺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情厚谊,对祖国的殷切期盼,对世界的真诚友好,对未来的坚定信心,是一篇催人奋进、暖人心田的动人之作。

  随后,杨太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为我们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提供了新的行动指南,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坚持努力学习科研探索,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卜振卿进行总结,回首过往,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征程再起,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感受直抵心灵的温暖、催人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