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6党支部第六党小组组织“反恐怖主义”主题学习活动

  • 化学学院20220406党支部
  • 日期:2024-01-05
  • 149

  为推进学习反恐怖主义法,2023年12月31日晚,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6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开展了名为“反恐怖主义”的主题学习。党小组组长胡昊天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胡昊天分享对于反恐怖主义的学习成果。学习指出,反恐怖主义是全球社会面临的共同责任,需要国际社会、国内力量和全体公民的共同努力。只有通过加强合作、加强安全机制、关注根源和支持受害者,我们才能更好地应对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全球和平与安全。此外,要关注恐怖主义的根源。恐怖主义的发生往往与社会不平等、政治冲突、宗教极端主义和民族主义等因素密切相关。我们应该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减少社会不公和冲突,促进和平、和谐和包容的社会发展。同时,要加强对极端思想的宣传和批判,引导人们走向理性、包容和和平的方向。

  在胡昊天分享完自己的学习成果后,小组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落实反恐怖主义各抒己见。

  此次主题学习从恐怖主义的根源出发,同志们深刻学习认识了如何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让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信念进一步加深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