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20230403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 图/胡从延 文/李泽森
  • 日期:2024-01-05
  • 4353

  1月3日晚21点,化学学院20230403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二公寓12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主题党小组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李泽森主持。李泽森首先介绍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网络强国是指以网络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全面提升国家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加强网络空间的治理和建设,建立一个网络强国,实现国家的信息化现代化和发展目标。

  其次,全体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志们一致认为网络安全是保障国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个领域安全的基础和前提,必须高度重视和加强。网络强国要建立健全网络安全法律体系和监管机制,加强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和应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确保网络空间的安全稳定。

  最后,李泽森进行了总结,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以网络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全面提升国家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加强网络空间的治理和建设,实现国家的信息化现代化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