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纳米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图/张茜荃 文/张志国
  • 日期:2024-03-21
  • 2044

  3月19日,化学化工纳米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欢聚一堂,在学园三361教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进行党支部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除了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还邀请了部分关心教工党支部工作的非党员教工代表。

郝永梅总结汇报

  首先,党支部书记郝永梅教授对2023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郝永梅向在座的同志详细介绍了支部成员组成、党费收支、学习情况、重要活动和工作。其中诸如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瞻仰白乙化烈士墓、“春分工程”等活动特色显著,师生党员的参与度高,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汇报结束之后,李向军教授等受邀到会的非党员教工代表对支部工作做了评议,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增强党员引领作用等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为开好这次大会,党支部所属6个党小组事先分别召开会议,与会党员梳理了一年来的理论学习和参与党建活动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这次支部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特别是非党员教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15位同志民主评议党员结论为“优秀”。

  此外,大会还对青年职工王彤老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议题做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充分讨论,并通过投票方式一致同意王彤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王彤同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早日成为一名党员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