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3-10-21
  • 1886

伴随阵阵凉爽的秋风,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的新生篮球赛已经接近了尾声。1011日中午12点,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的院级比赛在玉泉路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这也是化学院本届新生篮球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临近中午12点,各队的队员陆续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运动。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篮球队员很早就到达了比赛场,进行投篮,传球等基本技能的练习,并在队长的带领下讨论、演练攻防策略,确定了首发和个人所打的位置。化学院院篮球队员身着黄色球衣,个个精神饱满,在赛场上穿梭,犹如秋日里最灵动亮丽的风景。十二点半,随着一声哨响,伴着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双方队员正式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材料学院率先获得球权,在队员们的积极配合之下,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化学院队员沉着、冷静,凭借着过硬的球技和前几次比赛积累的经验,很快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中化学院院队员发挥稳定,并以微弱的优势处于领先状态。

中场休息时间,双方都针对上半场对方的特点进行了打法的调整与完善。在下半场中,材料学院的队员的进攻和防守有了很大的不同,紧密配合,加快攻防节奏,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整个赛场,观众们也被感染,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化学院的队员调整作战方案,紧随节奏,将比分差距渐渐扩大,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化学与化工学院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不仅使材料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得到了球技上的交流,更促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

集体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