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班开展评优活动

  • 日期:2014-05-19
  • 1489

201451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409班民主推选大会在教学楼2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班长冯四全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班主任王玥老师和409班全体同学,旨在民主选举班级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

409班共有45名同学,先期根据学习成绩限制和自愿弃权原则,遴选出32名同学进入最终的推优候选名单。本次推优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从这32名同学中差额选出2名优秀学生干部和7名三好学生。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投票,第一轮选出刘小伟、任国庆、华秋茹、梁兵连、黄婷玉等五名同学为三好学生。这五位同学都是班支委或班委同学,可见大家对他们的班级工作十分认同,对他们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其中,刘小伟、任国庆被推选为优秀学生干部。其他同学由于票数没有过半,故进行第二轮选举。第二轮在差额的六名候选人中选出黄治华、张洪杰、焦翔、程意四名同学为三好学生。至此,409班民主推选大会共选出2名优秀学生干部和7名三好学生,并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民主评选,我们选出了班级的学生榜样。当选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佳绩,而未当选的同学也表示不会气馁,要继续努力,争取进一步提高自己。在这种氛围下,相信409班必定会更上一层楼,班级学风班风定会进一步得到发展。(文/楚卫锋)

唱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