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412班召开班会

  • 日期:2014-05-21
  • 1476

520日下午17:30,化学与化工学院412班在教学楼504教室召开班会。45位同学参加会议,两人请假,辅导员董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班级会议。

    首先,由全体到场同学投票选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班长吴瑞清提前跟大家说明学校有关选举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规定。根据自愿原则,确定了候选人员名单。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有4人,三好学生候选人有21人。大家先进行了优秀班级干部的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方式。发放选票后,大家根据对候选人的表现客观公正的填写选票,每人选择2人。统一收齐后,由杨志雄同学唱票,邓丽萍同学纪录选票,最终余沐昕和许营营同学当选为优秀学生干部。然后,进行三好学生的选举。大家需要在21名候选人中选择7位心目中的理想人员。由于最终确定的人员必须有超过半数的票数,在确定了5名同学后,接着选出另两名同学时又进行了两轮选举。最后,确定了三好学生的名单为冯静、王希虎、于硕文、郭伟桓、李小贞、刘洪超和李业。

    然后,党支部书记余沐昕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和回信精神。同学们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之后,是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有同学们就五四运动的背景和过程进行详细解读,对彼时青年的担当表示崇敬;也有同学认为,我国当下文化软实力仍不足,需要注重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增强我国在国际社会中的文化竞争力。同学们思考深入、见解独到,让其他同学也获益颇多。

    最后,余沐昕向同学们宣传周六的团日活动,让我们走进森林公园,宣传文明出游。大家都很期盼周六的到来。

    18:30,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文/许营营)

IMG_20140520_182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