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班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2014-05-21
  • 1669

2014520日晚7点,化学与化工学院409班党支部在教学楼205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小伟主持,全班27名正式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讨论预备党员代弢同志、张洪杰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代弢、张洪杰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宣读转正申请,然后培养联系人针对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其他党员同志也相继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代弢、张洪杰两名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作风良好,团结同学,热心助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两位同志已经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接着27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刘小伟公布了投票结果和支部决议,宣布代弢、张洪杰两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其他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会,409班党支部两名预备党员成功转为正式党员。他们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支部队伍。409班全体党员将以更加良好的风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创先争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喜宾)

同学发言.JPG

现场.jpg

宣读申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