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班召开评选优秀学生班会

  • 日期:2014-05-23
  • 1463

521日下午5点,化学与化工学院410班在阶二2成功召开评选优秀学生班会,此次班会在班委成员组织、由班主任王夺奎老师的监督下进行的。

全班共有50名同学组成,根据学校的要求筛选共有25名学生符合评选条件。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第一轮仅有郭东强同学以25票顺利通过,第二轮选举规则是在第一轮评选中票数较高的学生干部中选出一名,最后团支书白杨芝同学以27票当选优秀学生干部。接着进行的是三好学生的评选,同样,第一轮中仅有吴聪和姜丹同学分别以2527票当选,第二轮仍然是从第一轮票数较高的同学中选取,最终王晶、刘鑫、卢梅、王亚男、肖晓同学顺利通过。通过四轮的选举,全班产生了2名优秀学生干部和5名三好学生,此次班会顺利结束。

此次评选既是对表现优秀的学生的一种肯定,鼓励全班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又能够促进没有当选的同学以激励,寻找差距,继续努力,迎头赶上。晚上6点半,此次班会圆满落下帷幕。(文/李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