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1314友谊杯”化学所新生联谊篮球赛精彩上演

  • 日期:2014-10-13
  • 1777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为加强班级之间交流,弘扬团结奋斗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由化学院403班主办的“1314友谊杯”化学所新生篮球比赛于2014年9月27日在国科大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投篮比赛两部分,两部分共同计入成绩。化学院401、402和403班的三支班级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进行三场比赛。球场上参赛队员们尽情发挥着各自的优势和技巧,美妙的三步跨篮、精准的三分投篮、漂亮的传球过人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也将比赛逐渐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401班篮球队在班长李风廷和体委毛鹏的带领下取得冠军,402和403班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在此次比赛中,全体队员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化学所新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体现了化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403班班长钱鑫同学向各支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1314友谊杯”化学所新生篮球比赛精彩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