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403班班会

  • 日期:2014-10-14
  • 1853

2014年9月28日,403班全体同学在班长钱鑫的带领下,展开了第一次由同学组织的班会。重点部署国庆假期前请假销假工作并总结班级一个月以来的班级活动情况。

首先,班长对于研一上学期的选课单、户口迁移名单的确认进行工作部署。之后对于将要开展的班级实践活动与同学进行讨论,提出可以与公司工厂等协商让同学参观实习等建议。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小长假,班长提醒同学在假期娱乐的同时不要忘记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除此之外相关人员对于10月份将要举办的迎新晚会进行宣传,介绍了目前晚会中涉及到的班级申报的舞蹈和相声等节目,呼吁同学们踊跃参加,多多展示自己的才华,绽放自己的闪光点。之后班长对于班级在开学一个月内举行的秋游,篮球比赛,草坪座谈等活动进行总结,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同学间从陌生到熟悉,彼此间加深了认识,收获了快乐与友谊,给班级今后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班级活动中表现突出者,班长亦给予表扬,并提出班干只是起到助燃剂的作用,班级同学的团结与参与才是火焰。班级同学间要互相关怀,互帮互助,用坚实的友谊来维系班级的和谐。整场班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