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青春风采—化学院4班和10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 日期:2014-10-14
  • 2010

2014年9月28日上午9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4班与10班在玉泉路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男子篮球友谊赛,最终4班以42:29战胜10班。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焦灼状态。第一节,比分交替上升,两队分差始终没有超过2分。4班的队员们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是凭借小、快、灵的特色牢牢咬住比分。比赛次节,4班队员突然提升了防守强度,尤其是4班控球后卫孙飞不断逼抢10班控球后卫,致使10班球员频繁出现失误,4班一举拉开比分差距。比赛后两节,10班队员凭借其精准的投球打成2个2+1,缩小了比分差距。然而4班球员凭借快速反击最终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4班以42:29的比分战胜10班。比赛期间,双方的精彩瞬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没有因为激烈的比赛影响双方的友谊。

这次篮球友谊赛,充满了娱乐趣味和竞争快感,它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双方球员的篮球水平,而且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两个班级间的交流。今后,大家会以这场球赛为起点,参与更多的体育活动来丰富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