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杯”篮球比赛开幕

  • 日期:2014-10-14
  • 2046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10月8日中午12点20,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化学杯”班级篮球对抗赛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的主要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学院内体育运动文化,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本次比赛共有化学与化工学院14级的11个班级球队参赛,参赛人数达100多人,通过比赛,交流球技,展示自我。赛程从10月8日起正式开赛,预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8强后采用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历时近12天,共进行16场比赛,届时将为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比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组织好本次比赛,作为主办方的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组织学生会内部及各班体育委员召开协调会,布置任务,明确分工,落实方案,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401班VS 407班,405班VS 411班两场比赛同时开始。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进行准备活动。比赛一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利索,传切配合如行云流水,比赛异常激烈。场边观众积极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战,401班以42:28战胜407班,405班以43:35战胜411班。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两支队伍欢快的庆祝,落败的两支队伍也没有因为输掉比赛而灰心丧气。无论结果成败,各班同学都尽心尽力为班级做着自己的贡献,大家团结拼搏的精神足以让每个人感动。预祝此次“化学杯”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