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精彩依旧 感动历久弥新—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杯”篮球比赛小组赛

  • 日期:2014-10-14
  • 1945
 

2014年10月10日中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化学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小组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校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三场比赛同时展开。

赛前,各队队员满怀激情,积极做好热身准备,并根据对手情况布置战术。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即刻笼罩在紧张的气氛下。402班在与408班的比赛中展现出极强的实力,开场便展开连续攻势,凭借15:1的巨大分差奠定了取胜的基础。最终402班在曹诣宇的带领下以39:18的比分大胜408班,昂首闯入八强。

相比于402班的轻松取胜,410班的致胜之路则较为惊险。在与403班的对抗中,410班利用对方开场立足未稳的场面接连上篮得手,迅速拉开比分。但403班没有轻易放弃,在中场休息期间积极调整战术。下半场一开始,403班便吹响了追赶的号角,在双方队员体力下降的形势之下,牢牢控制住篮板球,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令在场的同学尖叫不已。但是由于上半场比分差距较大,403班还是以23:27的比分惜败。

而此轮比赛当属406班与404班的较量最为激烈。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中,404班在实现反超后,以20:18的微弱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此后406班调整战术,借助精准的投篮将比分追平、反超,并依靠严密的防守有效压制了对方的反扑。在短暂的暂停后,凭借流畅默契的整体配合,404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焦灼状态。最终406班以41:39的比分力克404班,惊险晋级八强。

今天的对抗赛精彩绝伦,同学们将激情淋漓尽致地挥洒在篮球场上,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场外的拉拉队也兴致高昂,争相为队员加油、喝彩,与场内盛况相得益彰。10月11日,“化学杯”复活赛即将打响,精彩依旧,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