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淘汰赛首日,402、406班率先进四强

  • 日期:2014-10-17
  • 2909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化学杯”篮球赛淘汰赛于10月13日中午拉开帷幕。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后,402班,406班两支队伍率先进入四强。

在401班与406班的比赛中,一班先发制人率先投篮得分,但其领先的优势并没有一直保持下去,随后六班同学便以精准的投篮将场上比分反超。比赛激烈的进行,双方你追我赶,始终没有将比分拉开,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3:12,六班同学以一分的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一班同学抢先赢得一球,将比分改写成13:14,比赛进入白热化。在下半场比赛的后期,六班同学迅速调整战术,凭借着精妙的配合与精准的投球技术,逆转局势,以21:14的大比分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仅剩下10分钟。之后,尽管一班同学奋起直追,尽力拼抢,但仍没有扳回比分,最终六班以27比21的成绩赢得比赛,进入四强。

在402班与405班的对抗中,经过了小组赛的热身,402班一改往日打法,对球员及战术进行了精心部署。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交替领先,上半场结束时,402班以27:21的优势暂时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五班同学接连进球,两次精准的3分球给二班同学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紧要关头的罚球也让二班同学心里掀起一阵忐忑。但在最后的3分钟里,二班同学抓住机会,最终将比分反超,以43:38的成绩,晋级四强。

今日的两场淘汰赛,四支队伍均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平局与反超不断上演。在这样的比拼中,同学们展现出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青春的激情完全释放。在这样的热烈气氛中,今天的比赛圆满结束。篮球赛精彩不断,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