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杯”篮球赛半决赛举行

  • 日期:2014-10-21
  • 2037

10月17日中午,“化学杯”篮球赛半决赛拉开战幕。战况跌宕起伏,最终,402班和404班惊险晋级,并将于周日角逐冠亚军。

在402班对抗411班的比赛中,402班在比赛开始后连进两球,赢得了漂亮的开场。不过随后便被411班反身以17 : 7的大比分反超。之后双方稳扎稳打,丝毫不敢轻敌。上半场在双方的争夺中以13 : 21收尾。下半场402班对战术进行了调整,加强回防,并不断进攻,屡屡得分。双方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在距离比赛结束仅有3分钟时,场上比分变为30 : 26,二班同学领先4分,此时411班的同学开始最后一搏,奋力拼抢,加紧进攻,在最后的20秒,411班同学赢得了一次关键的罚球机会,但可惜的是,罚球违例让411班同学痛失良机。最终,402班同学以36 : 34的成绩,惊险地赢得了比赛。

在404班与406班的比拼中,406班开场先进一球,先发制人,并抓住404班同学在传球中出现的失误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11 : 21,406班同学领先10分。然而在下半场中,局势突然扭转,404班展开了汹涌的攻势。双方比分不断攀升,在一个重要的三分球之后,404班同学将比分扳平,并在比赛终场前四分钟,凭借球员的努力以44 : 37的成绩领先对手7分。之后比赛进入焦灼阶段,双方丝毫不给对方机会,406班同学猛追猛打,终于在终场前40秒以45 : 44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比赛最后十秒,404班六号孙飞同学获得关键性罚球,以两罚两中的结果,将比分改写为45 : 46,为404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今日的比赛,双方为晋级激烈地比拼着。四支队伍展现出了属于年轻人不服输的精神。紧要关头不放弃,努力着直到最后一秒,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究竟冠军花落谁家,敬请关注周末的决赛,精彩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