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假面舞会 共享快乐时光—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假面舞会

  • 日期:2014-10-21
  • 2740

10月17日晚7:30,一场别开生面的假面舞会在二公寓多功能厅举行,吸引了100多名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不同学院的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办,旨在通过舞会缓解同学们学习上的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其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有更加积极的态度。

不到7:30,多功能厅外已聚满了精心打扮、穿着靓丽的俊男美女,同学们头戴花样各异的面具,尽显神秘。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舞会的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跳起了欢乐的兔子舞,并以此找到了各自的舞伴。节目组同学表演和教授了在场同学华尔兹和吉特巴。浪漫的华尔兹,欢快的吉特巴,将舞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在学习和练习的过程中多了跟舞伴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一幕幕祥和的画面,在流光四溢的彩光灯下尽显温馨和浪漫。舞会过程中还穿插着各具特色的游戏、情歌对唱和抽奖活动,为舞会增添了欢乐和惊喜。

舞会的最后环节为自由舞,同学们自由组合,跟随着美妙的音乐与舞伴跳起了各自擅长的舞蹈,合着主持人的闭幕词,为假面舞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化学学院学生会了解到,新学期伊始,同学们从氛围相对自由活跃的大学生活过渡到学术氛围较浓厚、学习压力较大的研究生生活中,很多同学对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存在一些不适应及困惑;为了让同学们舒缓学习压力,促进同学们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特别为学校研一新生策划开展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共聚假面舞会,同享欢乐时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