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记化学学院足球小组赛第二场

  • 日期:2014-10-21
  • 1859

10月16日中午12点20分,2014级新生足球赛于玉泉路校区足球场展开较量。化学与化工学院1 : 3不敌资源环境学院。在上半场资环学院取得1 : 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我方依然积极组织有效的进攻和防守,但遗憾的是,最终我方仍不敌资环学院。

开场后双方比较积极,资环学院依靠中路渗透打入了一个进球。凭借前场积极的反抢,资环学院在控球时间上取得了优势。但我方积极组织防守,成功地破解了对方6次有威胁的打门。我方的进攻则是以长传冲吊为主,制作出了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凭借一次直塞传球,我方组织起一波很有威胁的进攻,大大鼓舞了场上的士气。

易边再战,比分领先的资环学院率先进行了人员的调整,我方则改变了上半场的进攻战术,以地面球短传推进的方式进行进攻。这种变化在下半场伊始取得的较好的效果,我方的一脚远射本有希望扳平比分,但遗憾的是,资环学院的后卫及时头球解围,将球顶出了底线。在下半场进行到第18分钟时,我方14号一脚突如其来的射门直接将皮球送入了对方球门的死角扳平比分。但在后面的比赛进程中,资环学院凭借在中线附近的一脚远射及前场短球后的直塞快攻将比分改写为3 : 1。

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方队员拼搏坚持的精神给全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抛弃,不放弃,绿茵场上的精彩依然由我们共同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