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女子篮球赛,彰显巾帼风采

  • 日期:2014-10-21
  • 2035

10月19日,作为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活动节之篮球赛收官之作,女子篮球开赛。比赛分为定点投篮和3对3篮球赛两个部分。其中,投篮为定点投篮,3对3为自由组队,均以现场报名为准。

上午9:00整,3对3比赛开始。此次对抗赛共有3组队伍参赛,分别是:A组(戚惠颖,刘佳裔,韦小丽,王怀清),B组(陈敏璠、宫辽阔、闫倩),C组(刘营营,罗思琪,李会宁,刘艳苹)。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投篮、盖帽、快攻、抢断,这些经过短期的培训练习的女篮运动员,虽然对技巧还很生疏,但在比赛中,仍然能够团结一心,互相配合,她们奋力拼抢、激烈争夺、频频投篮,打出了不一样的精彩,享受到了篮球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对抗赛以A对B组3:8,A对C组 6:3,B对C组11:1,B组胜的结果落下帷幕。

接着进行的是投篮比赛,定点在三个地方,每个点5个球。多名同学现场报名参加。最终结果陈敏璠15投10进,获得第一名,刘艳苹和武琪以15投8进的战绩并列第二名。

女篮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女同学对篮球的兴趣,让她们登场竞技,共同娱乐,同享比赛的乐趣。来自406班的A组队伍介绍说,她们从比赛中学会了与队员间配合,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并感受到了打篮球的乐趣,篮球赛给她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乐趣。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