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80号建功化学院足球赛小组出线

  • 日期:2014-10-21
  • 3694

10月20日中午12点20分,2014级新生足球赛于玉泉路校区足球场展开较量。化学与化工学院3 : 0战胜地质学院。上半场化学与化工学院即取得2 : 0的领先,下半场我院攻势不减,终场前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与上次比赛的慢热不同,今天哨音刚响我队便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场仅仅3分半,我方就依靠传切过人形成了第一次有威胁的打门。第7分钟,地质学院禁区前沿打门击中我方球员手臂,但裁判并未吹罚手球。我方借此机会快速反击带球至对方禁区,推射底角,被对方后卫倒地用小腿挡出底线。15分钟,我方再次反击形成攻势,第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紧接着我方8号,来自407班的谭洪梓跟上一脚补射,1 : 0首开纪录。随后地质学院展开了凌厉攻势,对方核心球员10号在17分钟的两次打门皆击中横梁。比赛进行至19分钟与24分钟时,我方80号,来自1班的罗祎尔同学的一脚远射击中防守球员后变线入网,2 : 0。整个上半场,我方的有效射门数高达13次,领先对方7次之多,控球率上也一直是我方占优。

易边再战,我方的攻势却丝毫不减。下半场开始第5分钟,我方前场定位球直接打门,由于太正被对方球员扑出。2分钟后我方再次吊射,球擦网而过。下半场进行到13分钟时,地质学院球员在争顶头球时碰裂眼角被迫离场,这使得局面对于地质学院来讲变得更加不利。尽管如此,地质学院的球员们仍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第17分钟时,地质学院一脚高难度的后场吊射稍稍偏出。我方发出门球后迅速推进到前场,又是80号的弧顶低射将比分扩大到3 : 0。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

今日比赛,我院一扫前一场比赛的颓势,以水银泻地的攻击力击溃对手,取得了一场大胜,顺利出线,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在未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