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 友谊长久——记化学院401和402班第一次联谊活动

  • 日期:2014-10-24
  • 4539

2014年10月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的401班、402班在国科大校园内共同举办了“友谊长长久久”主题联谊活动。401班和402班同学同时来自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班主任同是任文璐老师,为了更好的增进这个大家庭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了解,特此举办此次班级联谊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礼堂前两班共同合影留念;二、田径场进行了三项游戏。首先,全体同学在相互介绍和认识后,大家在礼堂前合影留念。游戏环节,首先整队随机分为五个小组,然后进行第一项——组队竞走:同组队员用一根绳子同时绑住队员的左脚,然后由场地一边走到另一边再回到原点,记录所用时间,最终以时间的长短决出优胜组,奖惩措施是让优胜的前两组惩罚落后的两个组。每一组的队员都不甘落后,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向着目标前进。第二个游戏是小队五人跳大绳——每队选出五名队员参加跳绳,每个人上去跳两次然后迅速下场,下一名队员跟上,一次进行,最终以总的耗时来奖惩。第三个活动是混战踩气球——每个人的左脚绑三个气球,规则是踩掉其他队的气球,保护好自己队的气球,在无数气球爆破声和大家的尖叫声中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班级联谊活动接近尾声。三个小时的时间,同学们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深了401班、402班同学之间的热情和友谊,祝愿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