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假期安全,总结10月活动—403班班会

  • 日期:2014-11-19
  • 3665

11月3日,403班针对即将到来的APEC放假的请销假问题举行班会进行强调,并在此次班会上总结10月份班级组织参与的各项活动。

班会开始,班长钱鑫首先强调了APEC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将离校请假的流程再次说明。之后针对班级10月份组织的假面舞会、篮球赛、环保西山行、“明纪尚行”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总结。在上述活动中,班级同学展现了很好的参与度与配合度。假面舞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组织者准备的舞蹈,班委也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大家跳舞。在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展现了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将青春挥洒在球场上。而环保西山行的过程中,同学们坚持不懈爬到山顶,展现了属于年轻人不服输的精神,并将环保的行动从自身做起。展现了国科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在“明纪尚行”知识竞赛中,同学们虽没能进入决赛,但仍表现了对于学校纪律的用心学习。除此之外,一些相关的讲座活动也燃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随后,钱鑫同学针对班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班会以此收尾。

十月是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一个月。同学们在这一个月中成长了许多,更懂得友谊的重要,更加适应了国科大充实的生活,也更加努力的迎接未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