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荡漾,心灵触动——记410班集体聚餐活动

  • 日期:2014-11-19
  • 3766

11月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410班在APEC放假第一天举行了班级聚会。此次聚会增进了同学之间地交流,同时促进了班级进步,使同学们在班级中找到了家的感觉,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长达六天的假期,也许很长或许很短。来到国科大,不知不觉中我们都要进入紧张的考试阶段了,为了缓解大家学习的压力,有一个充实的假期,410班班委商量开展一次集体活动。

歌声是一个人心灵的真实写照,歌声对于一些同学来说是人生最大的快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流,也是陶冶性情的熔炉。KTV,是一个好的选择,同学们激情的歌声响彻在那里,也回荡子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只有在这里每个人才得到释放,手头的事情,心中的烦恼一切都飘在记忆里。片刻的放松,片刻的激情,片刻的疯狂,让每个人的脸上都多了一份笑容,少了一份凝重。一首接着一首,那种投入,那种忘我,也只有在这里可以找到。同学们合唱的,反唱的,热情的参与,深情的融入,有说有笑。不用担心唱歌跑调,不用害怕同学笑话,不用紧张,这一切都在这里,都在410班的歌声中。

唱歌结束后,已经是下午六点。同学们集体去吃晚餐,在一个假期,有这样的聚餐是多么的难能可贵。为了增进410班内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安排男女混坐,发现平时不怎么说话的同学也聊得很高兴。这不仅仅是一次晚餐,一次简单的吃饭,这里满满的都是温暖,是集体的力量。饭后,几位班干部,做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就自己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希望未来我们班可以更加出色,更加团结。

每一次接触都会有触动,每一次交流都会有成长,每一次相聚都会刻骨铭心。看着同学们脸上的笑容,听着那激情的声音,嗅到那扑鼻的香味,同学们都无比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