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11月活动,安排元旦节目——403班班会

  • 日期:2014-12-17
  • 3599
点击查看原图 

在结束一轮考试后,403班于2014年12月4日晚6点召开班会,针对11月份的班级日常生活进行总结,对于寒假的放假、买票等事宜给予说明,并对元旦晚会中节目的排练等细节问题进行讨论。

紧张的11月份在同学们刻苦的复习中悄然过去。部分课程的结束给同学们带来了休整的机会。在此次班会中,班长首先对于班级在上一个月的表现进行总结。对于同学们复习的辛苦表示理解和认可。之后,将寒假放假的细节给予说明。要求同学们听从学校的安排,不要提前离校无故缺席。家远的同学可以由学校统一安排购买火车票。并提醒同学们关注火车票购票的时间,不要错过购票机会。针对即将到来的12.9合唱比赛,合唱团的同学要表现出403班的精神面貌,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观众队伍,给予表演者鼓励和信心。最后针对12月末将要到来的元旦晚会,同学们在排练时间,演员阵容等细节问题上进行讨论,表现了很高的参与热情,使得节目的排练变得十分顺利。最终,在完成节目的布置任务之后,班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