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好声音》爆笑揭幕——记403班第一次元旦晚会排练

  • 日期:2014-12-17
  • 3410
点击查看原图
 

初冬乍寒的12月7日晚,化学院403班在教学楼316教室进行了第一次元旦晚会节目彩排,节目名称是《化学院好声音》。

403班对元旦晚会积极响应,组织报名了四个节目,其中《化学院好声音》为集体节目。经过上一次班会,403班基本完成了节目框架构建和近20位演员选拔等任务,此次排练主要针对四组学员的歌曲、节目开场、主持人衔接以及导师的对白进行演练,让演员们熟悉整体节目框架及流程。在愉快的“串词儿”过程中,各位演员各显其能,搞笑功力十足,排练现场笑声不断,相信最终的表演一定会给化学院观众带来巨大惊喜,这场笑点十足的情景喜剧,将会帮助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并使大家用更加愉悦的心情来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

接下来403班将进行歌伴舞的排练,以及相关图片、音频和视频的制作,最终完成一个优秀的喜剧节目,惊喜不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