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班饺子宴迎新年暨“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 日期:2015-01-09
  • 2016
2015年1月7日晚上六点半,410班同学齐聚四食堂一起包饺子,迎接一年新生活。饺子宴会结束后,又召开了“安全离校”主题班会,强调离校的手续和电器的安全使用。

六点半左右,同学们兴致高涨的开始干起了活来。男生们揉面切面,女生们擀皮包馅,一切都井井有条。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风俗,大家互相讨论,互相学习。一些同学不怎么会包饺子,但是看着其他的同学热火朝天,自己也纷纷跃跃欲试,有的同学学习十分迅速,很快掌握其中要领。女生们都是能工巧匠,小小的面团轻轻擀着就成了薄薄的面片了,一大团馅硬是被鼓鼓的包在饺子皮中,而且形式多样,可爱好看。刘志飞同学更是心灵手巧,包出了可爱的“老鼠”饺子,形状新颖,得到同学们的赞叹。段晓玲同学将剩余的面擀成了一张大的面片,现场为我们展示了山西手擀面的正宗做法,引得同学们纷纷喝彩。不得不称赞一声,高手在民间。

大家吃完了饺子,喝完了饮料,班长将大家召集在一起,进行了“安全离校”的主题班会。熊劲班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离校手续,并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接着韩迪班长谈到了用电安全的问题,要求大家认真检查宿舍内的用电安全,不要马虎,禁止使用违章电器。

伴随着欢笑声和浓浓的饺子香,班会和饺子宴顺利结束了。本次活动在四食堂举办,四食堂的工作人员特别是经理对活动给与了极大的支持,410班同学们赞扬此次活动新颖并且温馨,都十分感谢班委的积极组织和四食堂工作人的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