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元宵送团圆,女生节卡片递温情—记403春季学期第一次班级活动

  • 日期:2015-03-10
  • 1886

2015年3月5日,适逢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化学学院403班同学相聚于综合楼二楼,举行寒假后的第一次班级活动——吃元宵,美味的元宵让离家在外的学子也感到了浓浓的团圆之意。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女生节,班级的男同学特意为班里的每一位女同学准备了温情贺卡,浓浓的关怀让同学间的友谊更添色彩。

此次活动为开学后的第一次班级活动。“年”意未散,爆竹烟花让夜晚的天空美丽无比。元月当空,本是思乡之时,却因这圆圆的汤圆和熟悉的面孔使同学们的思乡之情顿消。同学们就着美味的汤圆聊着科研,聊着新学期的打算,互相鼓励,此中的情谊绝不输亲情。圆润的汤圆入口即化,让大家不留遗憾地过了个温暖的元宵节。

为了增进班里同学间的友谊,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女生节,班里的男同学特意为所有的女同学准备了一份暖心的礼物——贺卡。每张贺卡里都写着祝福和关怀,同窗的情谊在一张张精美的贺卡里更加升华。“祝你越来越美丽”“祝你天天开心”“祝你越来越瘦~”一句句祝愿让每个女生的脸上挂满笑颜。愿天下所有的女孩能越来越美丽,永远幸福。

在浓浓的温情里,403班开学来的首次活动顺利进行。同学间浓浓的情谊给活动留下了最美满的句点。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