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 闹元宵——化学院410班元宵节活动如火如荼

  • 日期:2015-03-10
  • 1970

虽春节已过,但年味儿却丝毫未减。由于开学比较早,同学们都要在学校里面度过这个元宵节。3月5日的元宵节发红包活动让410班全体同学感受到了过年时的激动心情。

从下午4点开始,同学们就在班级qq群里讨论着晚上到哪去吃美食,到哪去赏花灯。不一会儿,班级微信群里面也有了动静,熊劲班长在没有提前告知大家的情况下率先发了一个写有“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的超大红包——微信群里顿时炸开了!大家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微信群中,边抢红包边赞班长“土豪”,为全体同学分发福利。紧接着几位班干部也陆陆续续在群中发起红包,这也激发起同学们的兴致,大家开始从抢红包变为发红包。大家发,大家抢,全民总动员,一个个红包让大家抢的不亦乐乎。

有的女同学反映说没抢到红包,有爱的男同胞就发出带有“for 女生”字样的红包供女生争抢。红包一经发出就瞬间遭到争抢,更有意思的是本来发给女生的红包,打开争抢结果列表一看,全是男生!后来大家交流时居然还发现有的同学居然发出的是1分钱的红包,更有意思的是还在群里寻求大家的意见,是分十份发出还是分二十份发出……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二点,有的同学抢着抢着都睡着了,大家表示抢的很开心,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一个微信群,一个个小红包,让全班同学的情绪从平静到波动,从波动到沸腾。此次发红包活动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也为在校度过元宵节的全班同学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