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递祝福 欢乐齐共享

  • 日期:2015-03-10
  • 1953

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而在校的学生们则称三月七日为女生节。3月7日上午8点钟,410班班委7名男生代表全班男生向410班全体女生送上了美味的爱心早餐,并祝福她们女生节快乐,永远美丽年轻。

随着3月7日的临近,校园内节日的氛围愈来愈浓。本科生在一公寓门口挂起了鲜亮的横幅,用青春的呐喊祝福着女生。410班班委考虑以实际出发,低调为班级女生送祝福,选择了在3月7日早上为女生们送爱心早餐。在前一天晚上,只是通知女生第二天有活动,并未告知具体内容。女生节早上8点整,七名班委在二公寓楼下集合,拿着购买的爱心早餐开始为女生们送早餐。

经过楼管阿姨的同意,男班委们上楼挨个宿舍敲门。开始大家谎称卫生检查,让女生们十分惊讶与担心,可是见到男生们拿着早餐突然明白了这份惊喜。有的女生还邀请大家参观自己的宿舍,分享喜悦的心情。由于410班女生们分散在不同的楼层,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女生们十分高兴,为女生送祝福的男生也感觉到这份喜悦,有几位女生开玩笑说找机会一定也要为男生们过个男生节。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