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记化学院403班新学期班委会

  • 日期:2015-03-11
  • 1979

2015年3月6日,403班第一次班委会在教学楼204召开,会议主要讨论新学期班级活动的具体策划,班委们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创意层出不穷,新学期将充满惊喜。

为方便同学们迅速进入科研状态,班委将于新学期积极搜索相关资料,并共享给班级同学,使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循序渐进的了解日后的科研步骤。除此之外,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督促同学课余时间多读看书、改善生活习惯等方面的相关提议也成为班委热议的话题。一些节日的相关安排,诸如母亲节、清明节等特殊节日,班委们也计划举行相关的活动,深化节日意义,用形式传承精神,真正了解节日内在。科研是一条辛苦路,没有好身体哪能行。班委提倡班级同学加强身体锻炼,组织跑步活动,既能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又能提高班级同学的体质状况。

对于即将进入实验室的我们,这学期将是我们最后一个能广泛交友的学期,因而联谊也成为大家的共同建议。跨学院、跨校园,更广阔的空间一定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另外,很多同学在毕业后会可能会进入企业,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增加对知名企业的了解应成为同学们求学过程中的一门重要课程。班委还呼吁增加同学们的实习、实践经历,为日后的长远发展多做打算。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