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 竭诚为你—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日期:2015-03-11
  • 1947

2015年3月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李剑老师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包凤霞同学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本次会议依次按学院活动、班级评优以及学生会内部事务三大板块来讨论和安排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由于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较为繁杂,为提高会议效率,本次会议采用了“三步走”的讨论办法。首先,每项工作都由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实施草案;其次,李老师以及其他部门的同学们就草案涉及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讨论过程中创意层出不穷;最后,由负责人汇总意见建议,明确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本学期,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团结合作的精神,除各项大型活动需各部门同学一起参与外,办公室、外联部等部门的同学还主动发挥自身特长,帮助工作任务较为繁重的宣传部分担压力,共同做好学生活动宣传工作。温暖支持的背后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化院学子,为化院学子打造一个展示、交流和成长的舞台。

期待本学期的精彩活动,也期待更好的化院学子,更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