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饺者”的女生节

  • 日期:2015-03-17
  • 1941
 
点击查看原图
 

3月7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406班同学在四食堂为班级女生举行了特别的包饺子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课外趣味性。

拾柒君子三生有幸,涛声依旧一往情深。女生节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女生们会写下自己的心愿贴在心愿墙上,由抽到的男生帮助她实现梦想。我们带着帮助女生实现梦想的热情来到食堂为自己班的女生包起属于406的饺子。

面对着薄薄的饺子面饼和一堆堆厨房工具,男生们各自使出神通,尽管包出了形状各异的饺子,但是这些饺子中却充满了爱的浓浓含意;女生们则围桌而坐玩起了大冒险等充满乐趣的游戏。一盘盘煮好的饺子端上来,顿时香飘满屋。

这次活动在班级同学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尝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也为班级的女生带来了男同胞的热情,感受了家的温暖,相信化学与化工学院406班在今后的半年里后会充满更多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