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4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 日期:2015-03-19
  • 1990

新学期,新气象,2015年3月1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405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及支部建设的方方面面,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到创建优秀班级的行动中来。

班长何喜旺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班委的整体情况,以及班级活动情况。生活委员赵晓峰和组织委员李涛上台分别分析了班级建设情况,班费使用情况以及班级活动的新政策,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集体活动。体育委员王补欢向同学们报告了我班在体育赛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本学期的体育赛事计划。

党支部书记何钊向大家简述了优秀党支部标准及本学期党日活动计划,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支部及班级活动,更好地为支部及班级建设献言献策。然后着重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在校情况调查统计工作及请假外出手续的相关要求。

最后由班长何喜旺作会议总结,结合优秀班级的相关要求,指明了向优秀班级前进的努力方向及各班委同志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职责。同学们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深入思考,脸上流露出坚毅的神情,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一定要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努力学习,共同建设好、维护好14届煤化学子的共同家园!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