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睹导师风采,赞赏学员演技—化学院403班班级活动之《我看你有戏》现场

  • 日期:2015-03-19
  • 1886

3月16日中午,403班部分同学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参加《我看你有戏》节目的录制。《我看你有戏》是一个选拔优秀演员的综艺节目,邀请了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和成龙四位国际巨星担任导师,著名主持人伊一担任主持。本次节目则是复赛前的最后一次初赛,为了角逐最后的晋级名额,选手们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节目开始前,节目编导和主持人伊一先和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教授了观众一些热场技巧和经典的“有戏”手势,在主持人伊一幽默的带动下,观众们很快掌握。接下来,四位导师出场,张国立和成龙老师第一个出场,同时绅士地扶着冰冰姐,最后“大腕”冯导也就座了。

在接下来8个小时的节目录制里,节目精彩纷呈,令人拍案叫绝。其中,成功晋级的节目有动情模仿的霸王别姬,丝丝入扣;高空精彩的柔术表演,扣人心弦;山东硬汉真功夫表演,非常过瘾;借古讽今的宫廷表演,滑稽搞笑;宝岛台湾街头即兴花样乐器演奏,耳目一新。成功晋级当然好,不过没有成功晋级的选手也没有灰心,相信有了此次大舞台的经验,他们将来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宽。

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节目录制顺利结束。团结的403班同学一起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片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