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 日期:2015-03-19
  • 1982

2015年3月15日,为响应校团委与体育教研室的号召,也为了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部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1支队伍,每队20人,包括10名男生、5名女生以及5名替补。比赛采用淘汰制,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当预备声想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身体下蹲;当开始指令下达,大家都努力向后拉。男生们竭尽全力,面红耳赤;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为自己的队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场上队员们不遗余力,场下的啦啦队们也是丝毫没有松懈,“一二,一二”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鼓劲。

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准则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顺利地进行着。经过重重角逐,403班、405班、407班以及408班挺身四强。最终405班与407班会师决赛。两队摩拳擦掌,誓要一局拿下比赛。哨声响起,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僵持不下,两边加油鼓舞声不绝于耳,其余同学们则是屏气围观。最后405班凭借着更强的耐力与意志力拿下比赛,斩获冠军,407班虽败犹荣获得亚军,而季军则由408班获得。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班级内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而且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