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记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之乒乓球比赛

  • 日期:2015-03-24
  • 1960

3月16日至21日,化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教学楼地下乒乓球室举行了为期一周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增强同学间交流,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将参加比赛的29位男生和20位女生分别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内进行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选出小组一二名进入八强。八强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出名次,并按照8,7,6,5,4,3,2,1分依次给前八名队员的班级积分,最终评出团体奖前三名。

21日下午17点30分,半决赛准时拉开了帷幕。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选手们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男单方面,8班的董国俊同学凭借精湛的球技,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拔得头筹;3班的钱鑫同学与8班的刘育林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女单方面,7班的李振宇同学沉着应战,轻松摘得桂冠;8班的李锦和孙文静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及第三名。经统计,8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团体第一名,7班及11班并列为团体第二名,3班为团体第三名。最终,由学生会体育部的两位同学为获奖的队员及班级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提供了切磋和提高的机会,充分体现了“以球会友”的比赛宗旨,增强了整体凝聚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