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 日期:2015-11-12
  • 2463

    20151025日下午13,化学与化工学院14个班共同参加了学生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一共包含跳大绳、多人多足以及拔河3个项目。405班同学们都踊跃参加运动会,在班委的组织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跳大绳环节,405班组织了10名精兵强将参与这个项目,大家团结紧密,在仅有的3分钟的时间里相互协作,虽然最后没能获得名次,但都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紧跟着跳大绳环节的是多人多足项目,这个更加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性,我们采取了男女插空的方法,有效地平衡了男女之间的差异性。由于之前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训练,相互之间表现的特别默契,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最后压轴的是拔河比赛405班派上了多名壮汉以及萌妹子,起初我们高歌猛进,以2-0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本着向半决赛冲击的想法继续努力,可惜遭遇强敌,在同学们以及啦啦队的多番努力下,最终以0-2折戟沉沙于四分之一决赛,虽然最终战败,但是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毅力以及团结力,虽败犹荣。

    在同学们的通力协作下,此次活动完美结束。趣味运动会不仅很好的促进了同班同学的合作能力,也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良好互动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内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