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联盟,有你更精彩——祝贺408班在趣味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 日期:2015-11-12
  • 2398

20151025日星期天下午13时,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美丽的国科大雁栖湖东区操场举办了一场大型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还没开始,我408班的同学们就早早地到达操场开始热身训练,热心的班委们还为大家准备了饮用水和紧急医药包。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先是多人多足队比赛,随着体育部部长赵俊秀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着整齐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快速向前推进,场边的观众高喊加油,现场气氛热烈,震天动地,虽然最终以微小差距止步小组赛,但运动员们很快调整自己,开始下面两项的比赛。随后,跳大绳比赛开始了,参赛队员们络绎不绝地跳过大绳,摇绳与跳绳的同学达到了完美的默契与配合,技巧的娴熟程度让场下观众及其他班的对手们赞叹不已。可惜队员们在裁判提醒最后5秒时误以为比赛停止,最后5秒仅跳了3个左右,但仍然以260个的成绩(与第一名仅5个之差)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408班带来骄傲。很快,运动会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开始了。408班迅速召集人马,拍好队形,以两连胜轻松晋级7强,在与大化所的比赛中因故输掉第一局比赛,队员们迅速调整策略,形成最大合力,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是关键局,也是最富戏剧性的一局,408班最先获得优势,但就在快要胜利时,我方中间的同学们误以为已经胜利,松了绳,使得大化所占得优势,随后我方快速醒悟,又拉紧绳子,在最终僵持超过一分钟的情况下终于获得胜利并晋级四强!之后又以两连胜轻松获得冠亚军门票。这时我方队员已筋疲力尽,而作为对手的413班在第二轮比赛轮空后,在第三轮以轻松两连胜的成绩晋级前二强。看他们个个人高马大,三轮的比赛用时平均不到三秒就让对手俯首称臣,实力可见一斑。冠亚军比赛在一声哨响后第一局开始,我方虽用尽力气,也仅抵挡了3秒钟便暂时败下阵来。随后我方队员经过调整,大家以一副破釜沉舟的气势开始了第二局比赛,比赛还没开始,比赛的绳子已被双方拉的吱吱作响,比赛开始后我方抓住机会率先发力,获得优势,但因对方实力强大和我方队员的太过疲惫,在僵持了36秒后,对方发力赢得比赛胜利。408班获得亚军。

这次运动会上同学们赛出了智慧和风格,赢得了友谊和骄傲,最终以两个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圆满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