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记国科大化学与化工学院403班班级聚会

  • 文/黄笛 图/刘柯言
  • 日期:2016-09-13
  • 2450

2016年9月8日晚上六时,我院2016级403班班级聚会活动在西区操场顺利举行。403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以及互动等方式,让同学们能够更快的认识和熟悉班级同学,在欢笑之余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同时给自己新的学习生涯留下五彩斑斓的一笔。在班长刘柯言及党支书章凡玉等同学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和互动,整个活动都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同学们也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活动中来。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首先,班长刘柯言同学在班级同学集合完毕后对近阶段学校的一些通知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安排在活动结束后对学生证、听课卡等资料进行发放。通知传达清晰准确,同学们也都知晓了相关的内容。

 之后,最令人期待的游戏互动环节开始了。在戚鲁豫和吴晓雨同学的耐心组织下,同学们依次参与了“五毛一块”、“萝卜蹲”、“贴饼子”等游戏互动。在活动中,有的同学表现出了出众的反应能力,有的同学展现了不凡的领导能力,有的同学敏捷的身影让我们惊呼不已,也有的同学天生幽默的气质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好的时光总是过得最快,天边的彩霞早已不知踪影,时间也不知不觉便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可同学们对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却仍然恋恋不舍。随着夜幕降临,天气也渐渐冷了起来,考虑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在班长的指导下,游戏活动最终结束。

 最后,在活动中获胜的同学们得到了班级准备的奖品,而在活动中遭到淘汰的同学们则进行了自我介绍,除此之外还按照事先提出的活动要求进行了节目的表演或接受“大冒险”惩罚。《十年》的歌声飘扬在西区的操场上,阵阵欢笑似乎能够跨越一旁的山峰传递到山的另一边,活动就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走向了尾声。

 此次班级聚会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加深了同学们间的认识,让大家更加融入了班集体。403班党支书章凡玉表示:“这样的班级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都很开心,活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相信同学们经过这次活动,熟悉了班级同学,也给自己新的学习生活添上了一笔色彩。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代表班级参加各类比赛,为班级争光。祝愿大家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