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再敲打我窗——期•期相遇的你”

  • 404王安琪
  • 日期:2016-11-24
  • 2676

         20161112日,404班“是谁,再敲打我窗——期•期相遇的你”男生节活动在学园三369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让男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温暖。全班同学展示节目,参与游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在副班长胡文豪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由侯锴同学带来的开场尤克里里弹唱《大手拉小手》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纷纷沉浸在文艺男青年营造的浪漫世界里。2单元女生寝室带来的走秀面具舞,集创意、搞笑、可爱、优美于一身的串烧表演相继热场,使观众的情绪被迅速调动起来。

接着,进入了第一个互动环节,由女生现场完成提前抽取的男生心愿,合唱一首歌讲一个出糗的经历送我一瓶饮料等等,男生们创意无限,女生们见招拆招,现场热闹非凡。互动活动过后,大家欣赏到了由6-132宿舍5位女生倾情奉上的温柔女声《红豆》,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唱出了每一个人对爱情的向往,娓娓道来的歌声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气氛持续升温,接下来是由胡铭华和胡文豪同学带来的相声《戏说涛哥》,逗哏捧哏一唱一和,戏说身边的人和事,一个个响亮的包袱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把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接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到了,抓手指游戏、"--凤凰-"进化游戏调动了所有同学参与其中,最后的惩罚环节也是趣味多多,大家全程洋溢的笑脸是活动最美的收获。

6-142宿舍与男生共同带来的男女对唱,伴着优美的歌声和精致的视频,大家一起哼唱起这三首甜蜜的小情歌,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演唱结束后女生们送出了对男生们最美好的祝福。之后,由4-142男生宿舍带来的搞笑诗朗诵《寝室长的腿》将活动推向了第二个高潮。以寝室长为原型进行的剧本创作平仄押韵、张弛有度、高潮迭起,配合5位男生富有感情的诠释,愈加搞笑,观众呼声连连,意犹未尽。

临近活动尾声,依然看点连连。由6-141宿舍带来的神秘节目随即揭晓,她们另辟蹊径,将传统掰腕游戏变成了女生"赤膊上阵",男生"袖手旁观"的创意互动。在男生们的猜测下,女生们展示出了不同于往日的一面。最后,大型小品《非爱勿扰》重磅出场,夸张的表演,雷人的反串,搞笑的剧情,颠覆了大家对理工生的传统认知。

本次活动共8个节目,节目形式涵盖了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共持续三个多小时。丰富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更表达了对男生们的关爱和祝愿。节目精心准备,对待科研更是一丝不苟,在严肃的日子里不失幽默感的404一家人在今后定将携手前进,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