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识国科大,相约观景台——化学科学学院404班踏青活动

  • 文/桑元 图/任世龙 刘嘉琛
  • 日期:2018-04-28
  • 3028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 营造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4月24日下午,化学科学学院404班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学校观景台,欣赏春天的校园美景。

在雁栖湖校区的学习生活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同学们都很重视这次可以登高俯瞰整个国科大的机会,每个人都充满期待,准备再次领略校园的美好风光。进入观景台之后,伴着明媚的阳光,同学们沿着小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静静地欣赏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远离热闹的校园,隐入松柏密林的观景台给大家带来了一种神秘的氛围。同学们三五成群欢快交谈,有的讨论身边的植物品种,有的谈论四月宜人的天气,还有的在游玩时也不忘学习。愉快的交流以及对国科大美景的向往使同学们忘记了一路奔走山间小路的疲惫,踏在一节一节的台阶上,像是在走人生之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才能最终达成目标。

十几分钟的路程之后,同学们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国科大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同学们感受着迎面吹来柔和的微风,眺望远方夕阳照射下的青山,俯瞰生活学习近一年时间的国科大,耳畔不时传来雁栖湖游人的欢笑声。被这美景陶醉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摄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如此美丽的校园生活学习是人生一大幸事,会更加珍惜最后几个月的时光。

本次活动让404班的同学们再次领略了国科大的美景,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在充满希望的春天,同学们激情澎湃,愿同国科大一起扬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