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初鸣,与你同行——化学科学学院402班户外春游小记

  • 文/张思东 万静
  • 日期:2018-05-17
  • 2729

燃情五月,又到了夏蝉初鸣的季节。为了让班级同学在学习之余走出宿舍,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5月13日,化学科学学院402班来到了怀柔区红螺寺风景区春游,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左右,同学们集合完毕,心情愉悦,整装待发。在青草翠绿满园春色的时节,同学们漫步在乡间小路,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春游之旅正式起航。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同学们被眼前盎然的绿意所吸引,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忙碌的学习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

欣赏完优美的自然风光后,大家纷纷玩起了小游戏,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大自然里。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半DIY烧烤晚餐,分工有序,其乐融融,共享大家劳动后收获的最美晚餐。活动中,同学们有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谈论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小目标,明白了要把握现在,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不断努力奋斗,才能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