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与爱同行 ——化学科学学院402班“让爱大声说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

  • 文/万静 图/王今朝、方言、张思东
  • 日期:2018-05-17
  • 6039

有一种从不奢求回报的爱,默默守护和庇佑着我们;有一个永远占据我心的人,值得我们用生命去守护。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生生不息。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513日,化学科学学院402班组织了让爱大声说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旨在鼓励班级同学为母亲送上祝福,表达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邮寄明信片的方式展开。在活动前期,班委商定了活动的具体流程,挑选出具有国科大特色的明信片。511日,班长张思东同学召集各宿舍负责人,向大家交代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呼吁同学们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向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各宿舍负责人将明信片带给其他同学。402班的同学们很珍惜这次机会,尤其是不善言辞的同学,认真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与感恩。513日母亲节当天,班级同学聚在一起,亲手将写满爱与温暖的明信片邮寄给远方的母亲。

爱要大声说出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402班的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还在彼此的交流与互动中增进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