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果壳,共同成长——记化学院404班第一次破冰活动

  • 文/王越
  • 日期:2020-09-30
  • 5016

     庚子年秋,来自化学科学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共同相聚雁栖湖畔,时隔数月再次迎来久违的校园生活。为了帮助大家更快地熟悉彼此,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化学科学学院404班全体同学9月27日在国科大东区操场举办了第一次班级破冰活动。

2020404 9 1

     破冰活动于下午6时准时开始。首先,大家围坐成一圈,逐个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间的生疏很快便得以消除。随后,全体成员被分为4组,开始了第一项游戏“愿望清单”。在各组组员们的指定下,大家完成他人指定的各项任务,活动氛围很快就热烈起来。

     紧接着大家进入第二项游戏“猜歌名”。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抢回答歌名的优先权;而在答对歌名后,动人的歌声也纷纷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操场俨然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小型“演唱会”现场。在这期间,谢飞同学精彩的舞蹈表演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全体同学的阵阵喝彩。

2020404 9 2

     最后是第三个游戏“丢手绢”。在大家的追逐欢笑声中,同学们已经彼此熟络起来,随着一张大合照的定格,此次404班班级破冰活动圆满落幕。祝愿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熟悉彼此,一起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