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405班开展“邂逅春天邂逅你”女生节主题活动

  • 文/刘永闵
  • 日期:2021-03-17
  • 5332

  新学期伊始,恰逢女生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同学交流、提升班集体凝聚力,也为给班级女生送上一份祝福,化学院405班于2021年3月14日晚19:30在学院三365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邂逅春天邂逅你”的班级活动。

  活动前期,班委同学聚在一起仔细讨论、精心策划,并且合理分工,做好了活动前的各项工作:预定教室,采购小零食,准备活动道具等等。

  活动开始,班长谢焯州同学讲述了开展此次班级活动的目的,期望通过活动增进并且巩固班级同学情谊,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对本学期的班级活动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此次班级活动是个良好开端,为接下来开展班级活动、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在活动中,同学们随机分成四组,踊跃参与游戏:你画我猜、成语接龙、比手划脚等等。活动一开始,明显感受到大家的热情,猜题数量你追我赶,谁也不服输,团队协作配合有所展现。在活动间歇,能歌善舞的同学也不吝惜自己的才艺,用美妙的歌声涤荡大家欢乐的心。通过深入交流互动,在良好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谐、欢乐。

  活动临近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同学之间的每一次相聚。就像潘伟凡同学在主持时所说,“没有早一点,没有晚一点,刚巧赶上了,我们相遇在北京、相遇在国科大、相遇在405班,都是一种缘分,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在一块的时光,学得开心也玩得开心。”

  活动当天也恰好是雷行同学的生日,为此班委们特意准备了个蛋糕惊喜,既为雷行同学庆祝生日,也为班级女生送上一份祝福:愿所有女生永远十八,永远是405班女神,永远年轻漂亮、活泼可爱!

  在欢声笑语中,此次班级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