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乒乓球比赛

  • 文/罗添丽 图/郭安康
  • 日期:2019-03-31
  • 3072

尽管春寒料峭,但化学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情却依旧不减。三月三十号下午,化学科学学院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9级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化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大家都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赛场英姿。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五人。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每局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策略,每个球员之间比试30个球。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严阵以待,比赛十分激烈胶着,但是也进行得十分流畅和谐。由于女生人数有限,少不了女生对阵男生的情况,比赛在制度上限制了男生发挥,而男生也表现了其绅士风度,在第二局时主动使用了自己的非惯用手,保证了对方的比赛参与感。

乒乓球比赛 2

比赛过程中,不少选手和观众也纷纷感叹化学科学学院真的是卧虎藏龙。各种巧妙的招式,快速的进攻,刁钻的角度,观众也直呼大饱眼福。

“我就赢了这个球,感觉跟赢了比赛一样!”极具挑战性的比赛才能带来赢球的成就感,即使是输了比赛球员依旧表示打得很过瘾,并且在赛后愉快地跟对手约球。这正是我们组织比赛的本意,让同学们在激烈的比赛中挑战自我,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

乒乓球比赛 3

随着打平局的两支队伍亚季之争的结束,比赛走向尾声,冠军被第四组球员夺得,二组荣获亚军,三组争得季军。虽然本次乒乓球赛已落下帷幕,但化学科学学院的乒乓球赛局或许才刚刚开始,新的友谊,新的热血比赛以此为契机逐渐展开。

微信图片 20190331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