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展望——化学院402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暨工作总结大会

  • 文/王若超 图/王若超 任晓蕊
  • Published: 2019-05-28
  • 1341

2019526日晚,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于学院三369教室召开了2018-2019年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每位同志对自己在这一学年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做出自我评价,把自己的不足之处也都一一列举出来,希望支部内的同志们今后能够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之后进行了党员互评,对好的方面予以肯定,关于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402 5 回首展望 1

之后,党支部书记任晓蕊同志从组织建设、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工作特色与不足四个方面对党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这一年中,402党支部举办了党章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电影、阅读红色书籍、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校史馆、支书讲党课、进宿舍宣传、手抄青春诗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每一位同志都能在这些活动中看到自己的身影。任晓蕊书记自豪地说道:“我们支部在这一年中最值得赞扬的就是每一次支部活动过后,每一位党员都会把参与这次活动的心得和感悟写下来。这就是大家共同进步的见证啊!” 任晓蕊支书又补充道:“但同时,我们支部也存在很多不足,比如新闻稿数量较少、户外活动较少等等。”

402 5 回首展望 2

最后,与会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季欣同志说道:“这一年支部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党员的课余生活,也使党员在活动中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每次活动后党员都会以文字形式记录活动感悟,及时进行总结与反思。同时,支部可以多开展一些党员交流活动,如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其他支部一起组织户外活动等,加强党员间的了解,促进党员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