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难,勇敢向前-化学院403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403党支部
  • Published: 2020-12-29
  • 659

  2020年12月22日,化学科学学院403党支部在学园三369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岳春林同志讲解,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接着细致的讲解了在大会中出现的发展、新、全面、坚持、人民、改革、加快和高质量这几个高频词,然后对“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出了介绍,最后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部署。

  岳春林同志讲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全会一致认为,实践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掌舵人,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的推向前进。在岳春林同志讲到这里时,各位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不畏艰难险阻的伟大精神。在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最后,岳春林同志提到,在座各位党员要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